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市政协督查东湖镇棚户区拆迁改造项目
2017年05月24日 14:32:04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带队,组建督查组,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和部分委员、市“三改一拆”办相关领导,督查东湖镇棚户区拆迁改造项目。越城区副区长陈学军、东湖镇党委书记刘明华及越城区城改办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徐青松副主席一行现场察看了则水牌QR区块目前的拆除、清理情况,又在展板前听取了东湖镇则水牌棚户区拆迁项目副总指挥朱吉利的情况介绍,目前则水牌区域已经完成了A、B、C、D、Q、R区块和袍中路、松陵路区域、朱尉谢家岸头自然村的签约、腾空、拆除工作,所有区块均取得签约率、腾空率、拆除率三个100%的好成绩。其中BCD区块已经完成第四个100%,即现场清理率100%,QR区块和朱尉谢家岸头自然村也正向这一目标迈进。

接下来,东湖镇将在6月1日启动则水牌SMP区块的拆迁签约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各推进组人员也已到位,正在紧锣密鼓的下村入户,走访动员。

政协代表一行对东湖镇大兵团作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详细询问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区域规划、拆迁安置、区域内文物保护等问题。对进一步推进拆改工作,徐青松副主席强调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稳中求快,快中有细,对拆迁区域尽快规划,把这项民生工程落在实处。


作者:通讯员 章晏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