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真学实做重提升 服务中心做表率
市委办、市府办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年05月24日 07:23:5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近日,市委办、市府办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5月15日晚上,市委办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宽,“学”要学深学透,“做”要知行合一,“改”要精准到位。更好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树立更高标准,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带头搞好学习,带头讲专题党课,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精心组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组织开展“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讨论活动、深化亮旗“八大战役”等活动,着力提升办公室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做到“五个坚持”,做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合格兵,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的作用,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工作高效运转。

5月19日下午,市府办召开会议。会议指出,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坚持“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规章制度,找准差距、补足短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强起来。深化学习教育要和市府办各项建设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节约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着力提升干部素质,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质量和效率,展示办公室“政令畅通、管理有序、服务高效、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搞一阵风、走形式,始终把学习贯穿始终,突出实践能力培养,把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出来,敢于克难、敢于担当,争做先锋、争当表率,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更加务实、更加高效,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


作者:记者 秦德胜 张科勇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