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公交站台顶棚3块钢化玻璃破碎,悬在中空让人忧
2017年05月23日 14:25:55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今天上午,有市民向绍兴网热线88880000反映:越城区(高新区)银洲路上一公交站台的顶棚钢化玻璃破碎,悬挂在空中,地面上还有不少玻璃碎片。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处新建的公交站台,目前还没有定下站名,尚未有公交车在此停靠。不过,站台顶棚上方,的确有3块钢化玻璃破碎,其中两块悬在空中,另一块已完全碎裂,地面上散落着大量的玻璃渣子。

附近村民何师傅说,这3块钢化玻璃破碎已有两星期,虽然没有人在站台上候车,但每天从站台边经过,都会慌兮兮的,担心掉下来砸中人。“每天早晨,公交站台旁有人摆早餐厅,一些过往的大货车停下来买早点,可能是大货车在掉头或者拐弯时,不慎挂到了玻璃。这只是我的推测,具体原因需要查看附近的监控。”何师傅说。

随后,记者来到高新区管委会。有关人士说,该处站台是去年建造的,的确尚未使用。如今钢化玻璃破碎,可能是遭到人为破坏。目前,他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会及时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作者:本网记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