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2017中国皮划艇巡回比赛浙江武义站
一公益性俱乐部男女运动员20余人载誉而归
2017年05月23日 11:10:51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今天,参加了“2017中国皮划艇巡回比赛(浙江武义站)”的市官渡易舟皮划艇俱乐部男女运动员一行20余人载誉而归。

5月21日,在“2017中国皮划艇巡回比赛(浙江武义站)”中,由市官渡易舟皮划艇俱乐部推送的女队员毛巧云、秦水平,在“公开水域女子单人2000米绕标”比赛中分别荣获冠军和亚军;男队员郭浩阳和周津伟在“公开水域男子双人2000米绕标”比赛中荣获亚军,王鹏和张家俊获季军,俞银伟和钱栋获第四名。

据了解,该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5月1日,运动员都来自各行各业的皮划艇业余爱好者,现有会员近百名。在市船艇协会技术指导下,队员们勤学苦练,曾在各类比赛中屡屡获奖。

陈律适队长介绍:“我们成立这个公益性俱乐部目的,就是把这些分散在市区的皮划艇业余爱好者组织起来,经过专业老师指导,有计划训练,从中励炼意志,收获快乐。”。


作者:手机记者 杨春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