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马卫光在嵊州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工业立市理念 推动产业集聚产城融合
2017年05月23日 08:13:47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赴嵊州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工业立市”的发展理念不动摇,抢抓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机遇,做大做强发展平台,做精做优主导产业,推动产业集聚产城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技术改造和产品创新双轮驱动,实现了快速发展,马卫光勉励企业继续加大新药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马卫光参观了企业展示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情况,希望企业坚定科技创新之路,做深做细个性化订制文章,大力拓展新的市场,努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在嵊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马卫光仔细询问相关窗口的办理事项、办事流程和业务受理等情况,要求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加快推进和优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继续梳理出一批高频次审批事项,通过流程再造、容缺受理、网上审批等措施,推进更多重点事项“最多跑一次”。调研期间,马卫光还走访了浙江新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踏看了万丰锦源高端装备园项目现场。

随后,马卫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嵊州市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嵊州市取得的成绩后,他强调,要切实做优存量,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着力提升现有产业的发展层次和品质。要重视加强招商引资,聚焦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结合嵊州发展实际,积极实施精准招商,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抓好平台建设,进一步强化大城市发展理念,大力提升城市能级,不断完善园区功能配套,加快实现产城人融合发展。要做好“通道经济”大文章,主动融入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努力变区位优势为发展优势。要全力改善发展软环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重点,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合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