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加速中3》网播不上星?总导演否认:没收到信息
2017年05月22日 15:24:11
来源:新浪娱乐

《加速中》总导演许可否认第三季不上星在芒果TV播出的信息:那不是我的微信号,目前自己这边还没收到做第三季的信息。

全员加速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晒出一张疑似《加速中》总导演许可的朋友圈截图,根据截图信息,《全员加速中》第三季将回归,新一季将不在湖南卫视播出,而在芒果TV播出。就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总导演许可,对方给予回应:那不是我的微信号,目前自己这边还没收到做第三季的信息。

网友晒出一张疑似《加速中》总导演许可的朋友圈截图,他在朋友圈写到《全员加速中》将加速回归:这一次,我们将突破异次元,不再是单纯猎人加速······《全员加速中》第三季携手芒果TV,一起打造明星素人“全员加速”!你将和TFboys、田亮、大张伟、贾玲等人气加速队员一起做任务!

就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总导演许可,对方给予回应:那不是我的微信号,目前自己这边还没收到做第三季的信息。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