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险!绑扎不牢,货物“飞”向对向车道
更险!司机竟在高速上停车捡拾货物
2017年05月22日 10:32:52
来源: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4点40分,一辆由宁波开往嘉兴的大货车因绑扎货物的网罩松开,导致装载的塑料盒子受横风的影响直接“飞”向旁边车道,最远的甚至被吹到了对向车道。直接影响旁边车道上的车正常行驶,同时导致一辆小轿车撞上该塑料盒子后车辆损坏。

    更令人惊讶的是,当交警在调查监控录像的时候,发现对向车道上竟然有驾驶员在快车道上停车捡塑料盒子。该驾驶员在快车道上停车后,由车上的乘客下车后捡起塑料盒子驶离。此举虽然没有造成后果,但也导致后方车辆缓行,确实非常危险。

    高速交警提醒:嘉绍大桥上横风较大,请各位驾驶员发车前一定要检查货物绑扎情况,否则受横风影响货物散落,容易造成严重的事故。其次,只要车辆能够行驶,都不能在高速公路的车道上停车,此举不仅危险,还违法。

 


作者:

李洁 毛垚嘉 张杰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