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全力打造八大500亿级产业集群
上虞区二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2017年05月19日 08:00:5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上虞区举行2017年第二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奠基和集中签约仪式,10个重大产业项目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上虞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奠基,总投资270亿元;20只项目举行现场签约,总投资92.7亿元。

集中开工的10个产业项目涵盖现代商贸、新材料、文化旅游、现代医药等领域。其中,总投资30亿元的康龙化成医药项目备受关注。该项目主要建设年产200吨医药中间体和临床API以及商业化生产项目。一期计划到2019年正式投产,将实现年销售27.5亿元。投入最大的是花田小镇二期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元,建成宜业宜居宜游的中国最美特色小镇。

集中签约项目中,既有计划投资15亿元的浙江鼎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铝合金新材料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的马威动力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电动汽车电机系统项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又有杭州南湾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影视后期制作项目和一批入驻上虞e游小镇的移动游戏、娱乐、电商等信息经济产业项目,以及由浙江舜江建设集团等3家建筑企业合资建设的企业建筑产业化和凤鸣山景区提升创星等生态旅游项目。

“这些项目的签约落户,必将为上虞新一轮发展带来新动力,为上虞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说。

据介绍,今年以来,上虞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整合招商力量,理顺机制体制,全力聚焦高新技术产业、新兴产业和信息经济产业,全力打造8个超500亿级产业集群,一批国内外知名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


作者:记者 李志清 通讯员 陈黎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