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新闻
十九大前夕,总书记基层听民声,问计于民
2017年05月18日 16:43: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 4月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主持召开座谈会。来自科技、教育、党建、纪检、劳模、英模、少数民族、大学生、新社会阶层人士等各方面的14位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同总书记面对面交流,谈情况、说体会、提建议,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的期盼。总书记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听了发言,感受到大家对党和国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对党中央的信任。我们要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习近平强调,筹备党的十九大,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汲取全党全社会的智慧,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参与进来,把各方面积极性激发出来。

习近平:积极推动民企党建探索工作

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来自广西华蓝集团的雷翔作为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谈到了党建工作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习近平强调,党要管党,党建要全覆盖。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结构变化,党的组织形式、工作方法也要与之适应。要积极推动民企党建工作探索,因地制宜抓好党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习近平:鼓励教师到农村任教

座谈会上,南宁二中党委书记徐华建议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补齐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短板。总书记说,对农村教师队伍建设要有更加有力的措施。要从总体上研究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 编辑:陈文华

1 2 3 4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