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提升通行环境 实现道路安全
柯桥公路部门专项攻坚“道乱占”
2017年05月16日 09:54:4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为切实提升道路通行环境,实现道路的“畅通、安全、舒适、美观”,5月12日上午,柯桥区公路部门组织钱清、柯桥路政中队,治超二中队、三中队共40余人打响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道乱占”专项行动的“第一枪”。

此次大整治中,区公路部门重点对杨绍线、柯袍线、杭金衢连接线沿线非法占道行为进行整治。路政执法人员在巡逻中发现一个水果摊点,立即上前表明身份并对摊主进行劝说教育,指出其违法性和危害性,告知相关法律责任。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最终将其劝离。

“杭金衢连接线作为绍兴的西南门户,车流量大,路边设摊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而且也损害了城市形象。”相关执法人员说,“这种摊点都是临时设摊,流动性大,往往与执法人员打‘游击战’,取缔难度大。在此要呼吁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及他人安全,不要在公路上设摊,也不要随意停车购买。”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柯桥区委、区政府关于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柯桥区公路部门配合交警、城管等部门会同沿线镇街,共同努力,协同执法,开展一系列小城镇道路环境综合整治“道乱占”专项行动,重点对小城镇道路上的各种乱停车、乱堆物、乱摆摊、乱开挖、乱建筑、乱竖牌等“六乱”现象开展整治,今年整治点位共945处,目前完成整治355处,完成率37.57%。


作者:夏越祥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