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上虞疏通地下排水系统 以防雷暴大雨天气时地面积水
2017年05月12日 10:29:37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连续多天来,在上虞区曹娥街道的银河新村、振兴社区等居民集聚小区内,多名工作人员手拿疏通窨井的竹片等专业工具,对窨井、地漏处的堵塞物进行专业清理、疏通,以防雷、暴、大雨天气时的地面积水,以确保城区道路的交通顺畅。

前几年,上虞区每当有大雨降临时,城区地面上经常有大量的积水流来流去,致使居民在进出家园时都得往地面上填几块砖块或石头,以致有市民笑称“砖块路、石头路”,而在该区的舜杰路、通江路、越秀路及铁路涵洞口等地势较低之处,则常是“水漫金山”,机动车辆经过时,像一只只“飞船”。而今,上虞区经过对城区地面排水系统的修整、重建,将逐步告别部分城区“水漫金山”、市民看“海景”的现象。

知情人告知:这些清理地面排水系统的是上虞市政部门工作人员,他们最近已连续对该街道的银河新村、振兴社区、德济苑社区等几个居民小区进行地面清理,尤其对那些地面上的窨井、地漏等处进行仔细巡查,发现有堵塞比较严重的区域,马上组织人员突击疏通,获得了许多过往市民的点赞。


作者:手机记者 舜言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