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柯桥迎来浙江足坛14年来首场德比
毅腾还是绿城?本周六晚看谁是赢家
2017年05月11日 09:40:25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5月13日晚上,浙江足坛将再掀波澜:中甲联赛第九轮,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坐镇柯桥主场轻纺城体育中心迎战杭州绿城,这也是自2003年宁波耀马与绿城之后的首场浙江足球德比。

从当年强手如云一度跻身亚冠赛场,到如今改打“青春风暴”,绿城在中超保级多年后,去年年末无奈降级中甲,绿衣军团的未来稍显迷茫。而去年年初,随着毅腾这抹蓝色强势入主绍兴,浙江足球再次被唤起了消失已久的激情和活力。

记者从毅腾球迷协会了解到,为了在场面上不输给同省兄弟,早在一个月前,毅腾的两大球迷阵营便开始了这场比赛的准备。横幅、Tifo(大型拼图)、口号,甚至如何将散客与生力军有机联合都被早早提上了日程。

“我们尊重绿城,欢迎绿城球迷们来到毅腾主场,来到我们绍兴做客,我们会尽到东道主之谊。”上周末一轮联赛刚刚结束,一位毅腾球迷就在场外激动地说出了对德比的期待,“场下是兄弟,场上我们会迸发出巨大的能量为毅腾呐喊助威,为绍兴增光!”

这次蓝绿之争是一场一定会载入浙江足球历史的大战,当主场不败的蓝色毅腾迎接穿着绿色战袍的青年军绿城,一定会是一场让人激动不已的新老对决。


作者:首席记者 钱峰 通讯员 章鱼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