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当好“店小二” 花香蝶自来
集亚物流基地“优质后勤”带来园区归属感
2017年05月10日 16:10:44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在绍兴集亚物流园区的宿舍楼下和西区2号仓库内,放着9台智能洗衣机和2台智能烘干机,手机扫一扫,马上下个单,即可使用这些设备。

一个物流园区怎么做起了洗衣业务?都有谁在使用智能洗衣房?据了解,这其实是绍兴集亚物流基地“智能化后勤管理”一个内容。随着该基地的发展壮大,入驻的物流企业和经营户已达140余家,从业人员近600人,基地热闹了,后勤服务的内容也相应增多了,怎样解决园区内洗衣倾倒的污水以及乱晾乱晒的问题,“集亚”积极开动脑筋,与两家公司合作打造“智能洗衣房”,投入最新的洗衣设备,以“互联网+”的形式实时观测洗衣进度,手机扫码,手机支付,脱水一元小洗二元普洗三元超强洗四元的亲民价,吸引了不少人气。

让从业人员有个智能洗衣房,这只是集亚物流基地当好“店小二”的一个方面。据基地入驻企业介绍,“集亚”在服务保障方面确实意识超前,把管理工作融入到服务中,有事情向基地反映,第一时间都会得到落实与帮助。目前,集亚物流基地还为入驻企业开辟了文化休闲阅览区域,无偿提供叉车上牌代办服务,并帮助中小企业联系银行办理信贷业务。“多跑腿,多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一些麻烦的事情,才能赢得人心与人气。”该基地有关负责人表示。

集亚物流基地启用于2012年12月,位于绍兴袍江开发区望海路,在物流园区密集的绍兴,“集亚”的地理优势并不十分明显,但“集亚”在近年来却人气爆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许多经营户甚至离开就近市区的物流园区专程投奔“集亚”,为得就是管理的规范与服务的贴心,为得就是那一份归属感。当好“店小二”,花香蝶自来,目前的集亚物流基地已一席难求,立体仓库已全部租罄,办公用房也所剩无几。


作者:手机记者 钱科峰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