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农业品牌建设画出蓝图
2017年05月10日 09:11:5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嵊州农业品牌建设三年战略路线图近日正式确定。这份贯穿2017年到2019年的农业品牌建设战略路线图,重点围绕茶叶、花木、香榧、水果、蔬菜等主导产业,以及桃形李、长毛兔等农业特色产业和中药材、食用菌等农业新兴产业,计划培育和打造一批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省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和省农业名牌产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或特色农产品品牌,探索一条具有嵊州特色的品牌强农、品牌富农发展路子,让农民享受更多品牌红利。

据介绍,嵊州将通过三年时间的努力,争创中国驰名商标1件,新增省著名商标5件;提升品牌价值,使“越乡龙井”品牌价值达到30亿元,“嵊州香榧”品牌价值达到10亿元;培育公用品牌,新培育区域公用品牌1至2只,申报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件;形成品牌集群,新认定省级农业名牌产品2只,“三品一标”农产品30只以上,培育形成一批农业“名企、名品、名家”,形成各层次有机结合的品牌集群。


作者:记者 俞其军 通讯员 章炳军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