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柯桥面料品牌有格调!
2017年05月08日 09:32:31
来源:柯桥日报

5月6日上午,“牵手柯桥·荟萃时尚”柯桥优质面料展·时尚女装品牌对接会在柯桥时尚发布厅举行。知名服装设计师、品牌创始人和柯桥优秀面料企业“零距离对接”,共研新品,共论时尚,开启关于时尚的全新合作。 记者 陶晓宇 文 高洁 摄

  “我们专门做高级定制,过去面料大多依赖进口,今年打算在上海成立一个高级体验中心,希望今后能和柯桥的面料供应商有良好合作。”“我们是设计师品牌,好多明星像杨幂、林志玲、TFboy的王源等等,都是我们的客户。”

  5月6日上午,作为本届春季纺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牵手柯桥·荟萃时尚”柯桥优质面料展·时尚女装品牌对接会举行,随着众多国内知名时尚女装品牌自报家门,在场人不禁感叹:“大牌、潮牌都来了,柯桥的面料真是越来越有格调了!”

  本次品牌对接会上,马克华菲、J.Queen、标顶、原译、玖姿等26家国内著名女装品牌、高级定制品牌和独立设计师品牌携手前来,而彩虹庄、宇华控股、绍兴永盛等23家柯桥优质面料企业也呈上了自家拳头产品,累计带来7000种面料产品,涵盖针织、梭织、化纤、棉质、天丝、毛呢、麻等众多品类,每家面料企业现场展示了近300种精品面料。

  对接会上,柯桥的优质面料供应商展现了巨大的诚意和实力。万姿布业是纺城老牌女装面料供应商,近年来,“万姿”的年度销售额一直以25%的速度增长。在感受到电商这一新业态巨大爆发力后,“万姿”专门成立了电商部服务电商市场。随着绿色环保风的兴起,绍兴锦毅纺织发展有限公司带来了天然合成纤维等多款新面料。

  显然,柯桥的优质面料供应商没有让远道而来的时尚女装品牌商们失望。“阿卡”是电商网红品牌,该品牌的单款羽绒服曾连续两年蝉联天猫年度单品冠军,单款羽绒服销量高达千万元以上。公司运营部负责人沈丽君透露,“阿卡”曾和柯桥众多面料供应商有合作,公司近70%的面料都购自柯桥。接下去,公司将在定制方面有新动作,果然,这一次又在柯桥找到多家有开发能力且对市场有快速反应能力的公司。

  来自北京的ANNBOO collection女装品牌长期为杨幂、王源、张静初等艺人定做高端时装,过去大多使用进口面料。品牌创始人安博说,在对接会上粗粗看了几眼,他就发现了数款心仪面料,相信今后会和柯桥的面料供应商有良好的合作。

  中国有200多个纺织集群地,为何单单把优质面料和时尚女装品牌对接会放在柯桥?正如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所说,这是众多业内人士经过深思熟虑的理智选择。

  这几年来,李斌红亲眼见证了柯桥纺织产业的发展,她相信在新一轮的纺织产业发展过程中,面料企业如果能重新建立生产要素的组合,从产品制造向产品设计延伸,从单一产品向产品组合延伸,从独立加工向协同发展延伸,和中国的服装品牌一起努力,肯定能共同创造真正属于中国自己的品牌DNA,而柯桥面料有这样的实力和魅力。


作者:记者 叶红 见习记者 黄唯诚 编辑:傅一虹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