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诸暨19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9亿元,涉及制造、交通、服务等领域
2017年05月07日 08:56:5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诸暨市举行二季度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9亿元。项目涵盖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特色小镇建设等领域,尤其是新型材料制造、环保设备生产、智能化控制系统技改等项目,对于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量意义重大。

这19个项目包括:浙江华展新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1.85亿元,推进年产30000吨差别化氨纶生产线技改项目;浙江盾运实业有限公司的环保节能新型导热材料制造项目,总用地60亩,计划总投资3.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以上;浙江龙净水业有限公司的净水设备产业链延伸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00万套环保型净水器配件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1.5亿元以上;浙江万安其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则计划投资1.2亿元,形成年产45万台商用车汽车空气压缩机的生产能力。

值得一提的,还有平安浙江特色小镇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3.8亿元,包含16个子项目,将于2018年底全面完工,为“枫桥经验”55周年纪念活动献礼。此外,道路交通、购物娱乐等多个项目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

据了解,诸暨市把重抓项目“双进”列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该市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的5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19.3亿元,开年以来推进情况良好。下一步,诸暨将以振兴实体经济(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试点示范市创建为契机,紧盯产业项目、科技项目、税源项目和总部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记者 翁佳美 编辑:季建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