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梁湖镇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2017年05月05日 09:48:21
来源:上虞日报

5月3日上午,梁湖镇天香茶园里歌声嘹亮,来自张杰中学的42名学生正在这里举行入团宣誓仪式。这是2017年度梁湖镇文化旅游节的首场活动。

入团仪式上,团区委,梁湖镇党委、团委、农办相关负责人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希望他们争做志存高远、自立自强、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一代青年,为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奉献青春和力量。

入团仪式后,学生们还在茶园中现场采摘茶叶、观看茶道表演、观摩机器炒茶,身临其境的体验采茶,让孩子们体会到劳动的不易,也感受到了节会的文化韵味。

据介绍,该镇文化旅游节将陆续开展休闲养生健步走、杨梅采摘亲子游、糕塑技艺亲子体验、微信推送集赞送礼、综艺晚会送下乡等活动,进一步挖掘人文旅游资源,加大对梁湖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的推介力度,扩大人文旅游影响力。

据悉,相较往年,今年的文化旅游节将充分借助互联网模式,给梁湖本土特产或地域资源赋予文化包装,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作者:记者 孙昭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