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马卫光在袍江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向一流国家级开发区挺进
2017年04月25日 08:23:2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在袍江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袍江开发区要勇立潮头、勇当标杆,在克难奋进中争先进位,在改革创新中跨越赶超,加快向一流国家级开发区挺进,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副市长徐国龙参加调研。

马卫光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精工重钢结构有限公司、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德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走车间、看展厅,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马卫光勉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强化科技创新,加强产品设计研发,积极拓展内外市场,不断提升绍兴制造的竞争力。

随后,马卫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袍江开发区的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市区实体经济的主战场,袍江开发区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速加码,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水平,实现存量调整和增量优化协同发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要明定位,坚持“工业立区”不动摇,立足自身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咬定产业发展方向,不断优化结构、完善链条、做强集群、夯实支撑,推动开发区更好更快发展。要重规划,高标准、高规格、高品位制定城市规划、园区规划和产业规划,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让产业布局更合理、城市功能更完善、生态环境更优美,有力有效促进产城人融合发展。要强团队,聚焦领导班子和招商引资、规划建设、综合服务等骨干团队建设,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实干导向,严格监督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开发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优机制,进一步理顺市与开发区、开发区与街道(乡镇)的管理体制,完善开发区内设机构职能设置,充分激发开发区创新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推动形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