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欧罗巴联赛曼联、里昂苦战晋级四强
2017年04月21日 14:42:5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4月20日电(记者苏斌)20日堪称欧罗巴联赛的“加时赛日”,四场八强战中有三场双方通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英超曼联队凭借加时赛下半场的进球,总比分3:2险胜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法甲里昂队更是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晋级四强。

首回合1:1的比分,让这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较量悬念仍存。曼联队由姆希塔良在第10分钟打破僵局,他接到拉什福德的横传后劲射破网。然而首发中后卫罗霍第23分钟因伤离场,给“红魔”的防线带来一丝隐忧,果不其然,蒂耶勒曼第32分钟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后,替补罗霍登场的布林德身处“以一敌二”的险境,安德莱赫特队由队长阿尼补射扳平比分,两队总比分战成2:2。

下半场开始后曼联队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均无功而返,带着均势进入加时赛后,曼联队的博格巴曾攻入一球,但因费莱尼犯规在先被判无效。第107分钟,拉什福德成为曼联的关键先生,他接到费莱尼的头球助攻,晃过防守球员后低射破门。此后马夏尔又打入一球,不过越位在先,曼联队在顶住对手末段的狂攻后惊险胜出。

上周在里昂队主场进行的首回合状况频出,球迷冲突和涌入球场比里昂2:1逆转取胜的结果更加受人关注,欧足联也在19日对里昂和贝西克塔斯做出处罚。

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次回合较量中,贝西克塔斯的塔利斯卡“梅开二度”,里昂由头号射手拉卡泽特攻入一球,两队在常规时间总比分战成3:3。加时赛过后依旧难分高下,里昂队在点球大战中7:6胜出。

首回合0:2落后的沙尔克04在与阿贾克斯的次回合常规时间里攻入两球将总比分扳平。加时赛中沙尔克04队先由卡利朱里超出总比分,但阿贾克斯队此后攻入两球,以总比分4:3险胜。另一组对决,塞尔塔客场1:1战平亨克,总比分4:3晋级。

欧罗巴联赛半决赛抽签仪式将于21日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决赛将于5月24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