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福全联合环保执法两天查封21家企业
2017年04月21日 08:03:35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前日,柯桥区福全镇联合区环保局、公安局进行“双联”行动,兵分六路对福全镇区域内的道路扬尘、小微排污企业、河道水质等环境问题“地毯式”督查,到昨天共检查企业212家,当天停产整治3家,查封企业21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5份。

记者跟随一路检查组来到福全镇双山村一家名叫“大成”的转移印花厂,厂房里满地是废料痕迹,废漆桶乱堆乱放,8台转移印花机有3台正在运转。经审查,这家工厂没有环评审批手续,属于非法生产。执法人员当场将该工厂查封,要求停产整顿。

检查结果显示,企业未批先建、废气处理装置未安装或效果不佳、现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较为普遍。“针对此次环保督察组查处的结果,我们将明确整治重点,列出问题责任清单,对重点隐患再次集中整治。”福全镇有关负责人说。


作者:记者 杜珊珊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