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第22届华鼎奖百强名单揭晓 《小别离》暂列第一
2017年04月20日 15:46:14
来源:新华网

第22届华鼎奖将于5月18日在苏州举办,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百强名单,近日也正式揭晓。电视剧《小别离》获得此次榜单第一名,位列第二名第三名的分别是《好先生》、《少帅》,其他入围22届华鼎奖百强名单的前十名电视剧分别是《亲爱的翻译官》、《中国式关系》、《老九门》、《青云志》、《欢乐颂》、《女医明妃传》、《如果蜗牛有爱情》,除此之外还有余下90部电视剧上榜,其中电视剧《锦绣未央》、《旋风少女》、《嘿孩子》等剧也得到关注。

吴刚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而再次大火 ,其饰演的“达康书记”目前已经加入网红队伍,这次他主演的《无名者》也出现在了第22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调查百强名单之中。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