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C罗成欧冠百球第一人 只求皇马球迷从此“别嘘我”
2017年04月19日 15:41:5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4月18日电(报道员谢宇智)克·罗纳尔多在18日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创造历史!葡萄牙人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位该赛事进球数达到100的球员。

克·罗纳尔多在皇马主场迎战拜仁的比赛中头顶脚踢,打入三球,帮助球队在120分钟内以4:2取胜,力压对手进入四强。凭借这三粒入球,他也将自己在欧冠正赛中的进球总数扩大到100个,强势领跑该赛事历史总射手榜。

尽管成绩惊人,但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还是一度遭遇挑剔的皇马球迷的嘘声。赛后葡萄牙人对此略有微词:“我只想请求伯纳乌的观众不要嘘我,因为我总是在每场比赛中竭力奉上最好的表现,有时候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我永远在努力帮助皇马取胜。”

对于克·罗纳尔多的这番言论,皇马主帅齐达内认为球迷们不会因此而介意:“很少有球员能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人们会感谢克·罗纳尔多在这里所作的一切。”他指出,克·罗纳尔多已经“用自己的表现在场上做出了回应”,并提醒人们:这名一直在创造历史的球员“是独一无二的”。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