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奥沙利文表态暂时“停火” 先争取第6个世界冠军
2017年04月19日 15:07:29
来源: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

上周日(16日),在世锦赛首轮战胜加里-威尔逊后,罗尼-奥沙利文面对媒体怒斥巴里-赫恩及其董事会“恐吓欺负他”。此事如重磅炸弹,引起轩然大波。随后,周一,巴里-赫恩发表声明称“火箭”是破坏其声誉。对此,已经晋级第二轮的奥沙利文再次发声,发誓要专注于赢得第6次世锦赛冠军,并希望斯诺克主管部门“明智地解决”问题。

在周二(18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41岁的奥沙利文表示,他的法律团队将在世锦赛结束时来解决问题。

“在周日记者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关于我所给出的答案引起了一些猜测和评论。”罗尼在声明中说,“任何与斯诺克官方悬而未决的问题都将由我的法律团队在这场伟大的比赛之后去解决,我希望能达成一个明智的解决方案。”

“世锦赛期间,我不会再做出任何进一步的评论。我要求新闻报道和媒体在所有进一步采访中尊重这个态度。”

“我希望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集中在为球迷表现出最佳状态上,争取收获我的第6个世锦赛冠军头衔。”

对此,BBC评论员乔治-赖利在分析中指出:“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罗尼都是个传说,因为他是斯诺克最珍贵的财富。向体育的统治集团开战是重大新闻。他不会惊讶于我质疑他一向与媒体的关系。”

“大师赛后我们一直努力所做的就是跟他谈谈斯诺克。如果他没有回避的话,这种情况可能就不会出现了。在要求我们不要问尖刻的问题时,他是希望我们可以回到谈论斯诺克上来。”

“我感觉他时刻困扰在我们可能会问的问题里而不是他要给出的答案中;他不必说任何他不想说的话,但至少我们必须可以问。”

“在声明中,他要求媒体尊重他不再做进一步评论的决定,但在过去几个月里,他并没有对媒体表现出尊重。我们并不想努力把他赶走。”

(月光)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