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72层奇楼》赵丽颖惊喜加盟 探秘队首添“花”
2017年04月19日 15:27:05
来源: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日前公布最新固定嘉宾,赵丽颖重磅加盟,与南派三叔的二度联手!

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日前公布最新固定嘉宾,赵丽颖重磅加盟!在诸多影视剧中都有过出色表现的赵丽颖在综艺界也是“名声响亮”,开朗直率的性格吸粉无数。此次加盟《七十二层奇楼》,又是“万绿丛中一点红”,作为唯一的女嘉宾,不知赵丽颖会和其他几位男嘉宾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身为当红花旦,赵丽颖在影视方面成绩斐然,多部作品深入人心,得到粉丝的推崇和喜爱,一度被封为“拼命三娘”。但相比之下,赵丽颖在真人秀节目中却鲜少露面,网友们也一直期待能够在综艺中看到赵丽颖更加放飞自我的表现。此前,颖宝开朗直率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曾因为习惯补刀而被称为“赵小刀”,但随着时间推进,人们越来越地认识到了这个率真的姑娘深藏在内的温暖而坚强的内心,这也让赵丽颖在娱乐圈中收获了不少密友,不知此次加盟《七十二层奇楼》是否会再度挖掘她性格中全新的一面?

此次赵丽颖加盟《七十二层奇楼》也是她和南派三叔的二度联手,此前两人合作的《老九门》可谓是一场最佳双赢,这部剧不仅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和话题,赵丽颖塑造的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大小姐尹新月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再赴三叔之约探秘奇楼,二度合作是否更加默契,令人十分期待。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