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综合:丁俊晖、梁文博晋级第二轮
2017年04月19日 09:56: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4月18日电(记者王子江)世界斯诺克锦标赛18日在谢菲尔德进入第四天,丁俊晖和梁文博在首轮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16强。两人将在第二轮相遇,争夺8强资格。

去年赢得亚军的丁俊晖以10:5击败了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周跃龙,世界排名第13位的梁文博则以10:7击败了排名第48位的英格兰选手卡灵顿。

丁俊晖在前一天的第一阶段比赛后以7:2领先,当天下午的第二阶段开始后,19岁的周跃龙先下两局,将差距缩小到4:7。丁俊晖接下来打出单杆67分,比分变为8:4。第13局比赛中,周跃龙率先上手,单杆轰出47分,之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将比分追成38:55,但周跃龙最终掌控局面,以70:43将总比分追成5:8。

随后两局丁俊晖占据优势,周跃龙失误过多回天无力,最终第11次参加世锦赛的丁俊晖以10:5获胜。

丁俊晖赛后说:“这是我世锦赛上的第一场比赛,而去年我是经过三轮预选赛才进入正赛,首场比赛总是非常困难,不过赢了后会让你信心大增。”

他还说:“去年闯入决赛让我有了更多的参赛经验,我现在信心十足。”

谈到周跃龙时,丁俊晖说:“我相信周跃龙明年会更加成熟,打得会更好。”

梁文博在上午第一阶段的比赛后,以4:5落后,晚上第二阶段比赛中,他连下两局,以6:5反超比分。之后梁文博出现多次失误,被卡灵顿以7:7追平比分。好在梁文博关键时刻抓住机会,连赢三局,以10:7锁定胜利。

当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巫师”约翰·希金斯战胜高尔德晋级,他下一个对手是马克·艾伦。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