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上市报会及报会辅导企业数量居全市首位
上虞企业今春排队上市
2017年04月19日 08:17:03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今春,上虞企业出现排队上市的热闹场景。记者昨天从上虞区金融办获悉,目前有皇马科技、中欣氟材等4家企业完成上市报会;锋龙电气、林江股份等5家企业报省证监局上市辅导备案。上虞区上市报会及报会辅导企业的数量居全市首位。

3月13日,上虞区丰惠镇的康隆达以603665的股票代码,正式走进上海主板市场。4月12日,扬帆新材登陆创业板,该企业主要生产的光引发剂、巯基化合物及衍生物等精细化工新材料,广泛应用于光固化材料、药品和农药制造中。

截至昨天,上虞区已拥有A股上市企业13家,其中主板6家、中小板3家、创业板4家,上市公司数量居全省县(市、区)前列。更令人欣喜的是,上虞企业上市后劲充足。上虞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上虞共有54家非上市类股份制企业及71家区域股权挂牌企业都是潜在的上市挂牌“后备军”。

为了引导、鼓励企业上市,上虞区专门成立上市企业顾问团,建立上市公司后备库等。特别是通过“企业服务年”“百名局级领导联系百家创新成长型企业”“百企双联”等优质活动载体,大力挖掘拟上市挂牌目标企业,充实后备企业资源库。


作者:记者 范文忠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