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托马斯将出战凯尔特人第二战 随后飞回陪伴家人
2017年04月18日 15:51:4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4月17日电(记者李博闻)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17日表示,队内当家球星以赛亚·托马斯将出战18日球队与芝加哥公牛的季后赛首轮第二战,之后飞回华盛顿州陪伴家人并处理妹妹去世的相关事宜。

史蒂文斯表示,在安排处理好妹妹的事情后,托马斯计划周五(21日)返回球队在芝加哥出战两队的第三场比赛。但史蒂文斯也补充道,一切情况会根据托马斯的心情感受做出相应调整。

就在上周六(15日)凌晨五点,托马斯的妹妹希娜·托马斯在一起车祸中丧生,年仅22岁,据当地警方称当时希娜没有系安全带。托马斯悲痛不已,在第二天球队的首场比赛前坐在场边哭泣。忍着巨大悲痛的托马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但球队以102:106最终输给了对手。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