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切尔西宣布特里赛季末离队 22年蓝军生涯画句号
2017年04月18日 15:31:46
来源:新浪体育

特里即将离开切尔西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队长特里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特里将结束自己22年的切尔西生涯。

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写道:“约翰-特里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今天共同宣布,我们的队长将在赛季末离开俱乐部,斯坦福桥的每个人都向约翰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的未来一切都好。”特里和切尔西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切尔西。早在去年2月,特里就曾宣布切尔西不会和他续约,他将会在夏天离队,但他最终还是和切尔西续约一年,这一次特里将真正向效力了22年的蓝军说再见。

切尔西在公告的末尾向这位俱乐部的传奇队长致敬:“他就像那副著名的横幅写的那样,他是我们的队长,他是我们的领袖,他是我们的传奇,我们祝他多姿多彩的生涯的下一篇章好运。”

特里在14岁时加盟切尔西,1998年11月28日,特里在对阵维拉的联赛杯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在切尔西的一线队首秀,开始自己传奇的切尔西生涯。2004-05赛季德塞利退役后,穆里尼奥任命特里为切尔西队长。迄今为止特里已经代表切尔西出场713次,打进66球,距离切尔西队史出场纪录罗恩-哈里斯(795场)也只有不到100场的差距,但特里已经没法去打破这个纪录了,特里一共578次担任切尔西队长。

效力切尔西期间,他以队长的身份率领球队拿下了诸多荣誉。特里夺得过4个英超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3次当选欧足联俱乐部年度最佳后卫,4次进入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本赛季,在新帅孔蒂帐下,特里的出场机会不多,各项赛事只出场了10次,其中联赛5次,目前切尔西在联赛中领先第二名热刺4分,想必切尔西上下也会非常希望用一个冠军送别他们的队长。

(卡拉斯)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