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国际
韩将正式启动搜寻“世越”号沉船失踪者遗体工作
2017年04月18日 10:36: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韩联社4月17日报道称,韩国海洋水产部“世越号”现场处理本部和负责“世越”号船体清理工作的韩国打捞局已于17日完成护栏安装,以方便搜寻失踪者遗体的工作人员开展工作,预计失踪者遗体搜寻工作有望于18日正式启动。

3月28日,在将“世越”号船体运往木浦新港前,工作人员在半潜船甲板上发现过动物尸骨。4月2日,工作人员曾在半潜船甲板上发现9块动物尸骨、“世越”号船长李某的护照及手提包、信用卡、圆珠笔等物品。截至目前,仍未发现9名失踪者遗体。

另一方面,搜寻人员还将在沉船沉没海域开展搜索。目前,韩国海水部已在捞起沉船时在附近海底布设长200米、宽160米、高3米铁栅栏,防止失踪者遗体流失。韩国国防部遗骸挖掘鉴定小组相关人士当天也奔赴木浦新港,并将于21日起协助寻找失踪者遗体。

2014年4月16日,“世越”号在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水域沉没,共致295人遇难,迄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

(原标题:韩将正式启动搜寻“世越”号沉船失踪者遗体工作)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