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baby发图祝郑恺生快P出两米长腿 郑恺:这才是我
2017年04月17日 16:11:35
来源:新浪娱乐

郑凯过生日,angelababy晒图帮忙P出两米大长腿,跑男家族搞笑互动感情好。

angelababy晒图祝福生日

新浪娱乐讯 4月17,angelababy发微博祝郑恺生日快乐:“猎豹恺,生日快乐!希望你早日拥有大长腿哟。”除了送上祝福,baby还配上一张搞怪图片,不仅给郑恺加上少女般长发,还丧心病狂地P长了腿,并有“happy birthday”字样。郑恺随即转发感谢:“这才是真实的我。”连李晨也在评论中说:“是的,生日快乐。”

看来关系很好的跑男家族平时也常变着花样互相取笑。网友们评论道:“生日快乐恺恺,和baby友谊常存”“去年baby祝你拥有一头浓密的大长发,今年希望你拥有大长腿。每次都挑你没有的怼”。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