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迪亚斯斩获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冠军
2017年04月17日 10:15:4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4月16日电(记者卢羡婷)2017“建行杯”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16日收官,哈萨克斯坦名将迪亚斯以6:2、6:3完胜中国台北球手李亚轩,斩获职业生涯第六个ITF单打冠军。

当日的单打决赛在广西体育中心网球中心中央球场举行,比赛一开始迪亚斯就用强势的进攻频频打出制胜分,并在第四局破发,取得3:1的领先优势,盘末迪亚斯再次破发,以6:2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迪亚斯依然占据主动,第二局就取得破发,比分一路领先,以6:3再下一城,锁定单打冠军。

迪亚斯本赛季伤愈复出,在南宁站比赛中渐入佳境,先后击败盖奥、井上雅、美浓越舞和鲁晶晶进入决赛。李亚轩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夺冠热门韩馨蕴。

在14日结束的双打决赛中,中国球手鲁晶晶搭档俄罗斯球员萨维内赫以两个6:4击败郭涵煜/盖奥组合,夺得双打冠军。

本次大赛由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球员参赛。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