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茶文化节将于4月15日开幕
开幕式舞台已开始搭建
2017年04月13日 09:52:33
来源:今日新昌

新昌农业因茶而强,新昌农村因茶而美,新昌农民因茶而富。在2017中国茶叶大会·第十一届新昌大佛龙井茶文化节即将开幕之际,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经历了几天的阴雨天气,4月12日终于放晴,记者来到开幕式地点——中国茶市一期广场,只见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舞台。记者看到,这个小舞台由两部分组成,外侧是一个正方形的边框,中间内侧是一个约10余平米的圆形舞台。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从早上八点多开始搭建舞台,雏形完成后,将在正方形边框中放满花盆进行装饰,所有工作将于今明两日内完成。此外,记者还从第十一届新昌大佛龙井茶文化节组委会获悉,开幕式主席台搭建及布置工作将于4月13日开始,位置就建在圆形小舞台的后方。相比于往年,今年还将首次启用LED大屏作为背景,滚动播放历届茶文化节图片。

2017中国茶叶大会·第十一届新昌大佛龙井茶文化节将于4月15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届时,各级领导、各地茶商、各界来宾都将齐聚一堂,共同欢庆这场茶叶盛典。记者了解到,在开幕式正式开始前,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及茶艺表演。由南瑞小学和清源茶楼带来的茶艺表演将在这个圆形小舞台上进行,既有身着花布衫的孩童泡茶品茗,也有专业茶艺师酣畅淋漓的表演,新老传承让茶文化源远流长。

据悉,开幕式上将举行授牌、揭牌仪式,包括中国十大最美茶乡牌、浙江省重点市场——中国茶市牌、新昌县农产品电子商务协会牌等,并发布2017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


作者:记者 俞佶婷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