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彭佳学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彭佳学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翻篇归零再出发 担当有为创新业 努力把绍兴的今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2017年04月13日 07:54:3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市委书记彭佳学分别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虞区、嵊州市代表团审议,出席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农工党、九三学社、无党派、工商联联组讨论,与代表委员们深入交流,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勇立潮头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状态,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扎实推进“拆治归”各项工作,把绍兴的今天建设得更加美好,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实现新飞跃。

讨论审议中,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我市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大城市建设快速推进、生态环境显著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干部精气神有力提振,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大家还结合实际,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彭佳学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发言,充分肯定大家的履职能力和热情。他以《兰亭集序》中的“后之视今,亦犹今之视昔”勉励大家,担当起我们这一代该担当的责任,在前人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接续奋斗、加倍努力,为推动绍兴全面发展、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彭佳学强调,牢固树立绍兴大城市理念,高起点编制规划,高站位优化生产力布局,高标准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不断提升城市能级,着力突破县域经济“天花板”,从推进大城市建设中分享发展红利。加快集聚大产业,坚持工业立市,促进服务业兴市,强化创新驱动,推进标准强市、质量强市、品牌强市建设,着力形成产业集群和全球化布局,从推进大产业建设中分享发展红利。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坚决打破坛坛罐罐,坚决打破条条框框,坚决打破陈规陋习,构建良好的自然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政治生态,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分享发展红利。

彭佳学希望代表委员们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要求,把握新方位,践行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抢抓难得的历史机遇,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以非凡的精神状态推进绍兴超常规发展,以实际行动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崭新业绩。


作者:全媒体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