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辟谣
朱婷表态下赛季继续留洋 首度辟谣“花2千万做慈善”
2017年04月11日 16:37:01
来源:扬子晚报

朱婷下赛季身在何方?2000万慈善款被败光?对于这些围绕在“国际婷”身上的焦点问题,朱婷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做了回应。

朱婷下赛季身在何方?2000万慈善款被败光?对于这些围绕在“国际婷”身上的焦点问题,朱婷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做了回应。对于自己新赛季的去留问题,朱婷明确表示,下赛季自己应该还会留在瓦基弗银行打球。

对于首次远赴海外打球的朱婷来说,本赛季加盟瓦基弗银行已经证明自身价值。朱婷与球队不仅在联赛中无缝连接,在欧冠赛场同样如此。截至目前,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只要正常发挥拿下双料冠军(土超、欧冠)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且朱婷拿到双料MVP的可能性更大。在联赛攻手实力排行榜上,朱婷的进攻成功率以及得分效率均名列榜首。如果瓦基弗银行不果断续约,朱婷很可能遭各路豪门重金抢人。

目前朱婷与球队的合同将在今年5月份到期。对于朱婷来说,母队河南的人事关系,以及今年的全运会都是她面对的问题。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朱婷明确表示:“感谢河南的领导和教练对我的支持,下赛季我应该还会留在瓦基弗银行打球,相信领导和教练也会继续支持。”从朱婷的话语,可以看出作为球员已经单方面宣布下赛季继续效力瓦基弗银行,说明双方的谈判工作相当顺利,且已经接近最终签字阶段。

此外,朱婷还对围绕在自己身上的传闻进行了辟谣。网上传出的“朱婷半年败光两千万,又修路,又捐建学校、敬老院”消息,让朱婷不得不有话要说。朱婷首次进行辟谣:“我并没有这么多钱,到我退役之后再做这些公益。聪明人想一下就会明白,我怎么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挣这么多钱。”

本赛季朱婷的合同仅次于金延璟,是土超薪金第二高的球员,达到了110万欧元。朱婷赛季至今的表现,完全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从朱婷融入球队的状况,以及与队友相处的感情来看,瓦基弗银行队与她的“蜜月期”将会继续。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