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新昌县再获平安县称号
2017年04月01日 09:46:03
来源:今日新昌

昨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总结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平安浙江建设工作,并对平安浙江建设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颁发了全省首批“平安金鼎”。新昌荣获2016年度“平安县(市、区)”称号。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并领奖,新昌县领导求子平、罗国安、孙建焕等在新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新昌县始终把平安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平安新昌”建设,深入开展优化环境年“八大行动”,以护航G20为目标,以公共安全为重点,以补齐短板为指引,以夯实基础为根本,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年各类矛盾纠纷调解成功率达99.9%,平安建设主要指标平稳向好。

根据规定,浙江省委、省政府每年开展平安市、县(市、区)创建命名工作,对平安市、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并授牌。

会上,省人力社保厅、舟山市、诸暨市负责人作典型发言,省委、省政府还与各市签订了2017年度平安综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作者:记者 高娃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