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葛慧君在绍调研时强调
提升公共文化服务 共享文化建设成果
2017年03月30日 08:31:5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3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来绍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礼堂建设有关工作。她强调,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抓手,以文化礼堂建设为主载体,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群众共享文化建设成果。市领导彭佳学、马卫光、何加顺、张晓强、钟洪江等陪同调研。

葛慧君先后走访了嵊州市金庭镇华堂村、越剧小镇,诸暨市志愿服务中心、袜艺小镇、马剑镇建辉村等地,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她对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文化产业发展、文化礼堂建设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葛慧君指出,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抓手,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加强软硬件建设,找好工作落脚点,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品位。要以文化礼堂为主载体,按照“建设是基础、内容是根本、活动是生命、管理是保障”的要求,搞好规划、整合资源,加快建设公共城市文化设施,强化内容供给,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葛慧君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以意识形态责任制为龙头,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宣传思想工作的合力。要坚持在基层抓意识形态工作,牢固树立政权意识、政治意识,不断配强队伍、落实阵地、强化考核,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虚功实做、合力推进。


作者:记者 章唯艰 通讯员 胡吉 王益均 蒋力奔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