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第33届兰亭书法节 >> 新闻
第33届兰亭书法节|书法之用开启古越书法传承者大赛
2017年03月28日 10:33:41
来源:

    书法是中国的国粹之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第33节兰亭书法节“书法之用”专场,以“传承”与“创新”为核心,安排了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别致、“全民都来参与”的活动,真正做到使书法美学融入大家的生活,使书法节成为全民的节日。

   据悉,为了传承发展中国文化,积极推进书法美学在生活中的应用,组委会联合策展机构松风书院与辛吉士(德国)俱乐部,将于4月2日-4月3日举办“第33届兰亭书法节|书法之用暨古越书法传承者大赛”。

   (资料图)

   第33届兰亭书法节|书法之用暨古越书法传承者大赛

   主办单位:兰亭书法节书法之用组委会

   承办单位:松风书院 辛吉士(德国)俱乐部

   预赛:4月2日9:00-11:00,14:00-16:00

   决赛:4月3日9:00-11:00

   颁奖:4月3日11:00-11:30

   评审嘉宾: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周俊友等三位老师。

   活动要求:

   比赛内容:酒文化题材

   参与对象:广大中小学生书法爱好者

   报名数量:不限

   参赛要求:作品规格不超过4尺整张,篆书草书要有释文,笔墨纸张印章自带

   报名热线:13065596981

   大赛流程:

   报到领号—参与比赛—现场评审—颁发证书与奖品

   预赛奖项设置

   书法小能手:60名,获奖证书+价值58元奖品(德国黑啤+德国果糖)

   奖品实物图▼

   决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获奖证书+价值1888元奖品(750ml德国92年红酒+德国起泡酒+德国牛奶+文房套装)

   二等奖:2名

   获奖证书+价值688元奖品(750ml德国雷司令红酒+德国牛奶+文房套装)

   三等奖:5名

   获奖证书+价值288元奖品(750ml德国诺伊斯红酒+德国牛奶)

   优胜奖:12名

   奖项:获奖证书+价值108元奖品(250ml德国诺伊斯红酒+德国果糖)

   奖品实物图▼

   ▼


作者: 编辑:施妍静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