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逛庙会 展普惠 提服务
2017年03月28日 12:08:38
来源:绍兴网

“您看,这左下角100元的字体会随着观察角度的变换由绿变灰色,还有……它共有7种防伪标识,只要记好了,就不会再收到假币了。”这是诸暨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在同山庙会上拿着新版100元人民币向群众宣传反假金融知识的场景。“大爷,这是我们银行最新推出的几期理财产品,不仅收益高而且还保本,比普通定期存款的利率要高多啦。”这是我行工作人员在介绍理财产品。

3月25日,诸暨市同山镇举办了第一届传统古庙会,同山周边的群众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同山赶庙会,尝一尝传说中的八大碗,品一品芳香四溢的同山烧,踏着春风欣赏漫山遍野的油菜花。诸暨农商行紧抓住这一人群集中、影响广泛的有利契机,在庙会期间巧妙开展形象宣传、提升我行声誉,积极组织现场放贷、落实支农惠民等工作。

庙会当天,牌头支行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300余份、宣传册200余本、印有我行标志的纸巾、围巾等小礼品100余份,向社会群众普及了反洗钱、反假币、电子银行等金融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金融安全知识和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杨飞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