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抽查妇女用品24批均合格
2017年03月09日 09:00:55
来源:记者 陈波 通讯员 谢春丽

昨天是妇女们的节日,为保障妇女用品的安全,越城区市场监管局在节日前,针对妇女用品进行了一次商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被抽查的24批次妇女用品全部合格。

此次商品质量检查的受检对象主要是越城区流通领域经营妇女用品的批发、零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受检的品种包括卫生巾、护垫、面膜、防晒品、祛斑(美白类)产品、祛痘产品等妇女用品。

其中,越城区市场监管局对3家单位的20批次的卫生巾、护垫进行了抽检,品牌包括花王、高洁丝、苏菲等12个品牌。通过对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溶血性链球菌、真菌菌落总数六项指标的检测发现,20批次产品均合格。

越城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抽检商品都是从企业的营业场所、仓库随机抽取,抽检结果良好,接下来将继续对流通领域的其它民生商品开展质量抽检。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