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越城区两会召开
推进“三个越城”建设
2017年02月21日 09:56:1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为民履职,建言献策,成长中的越城要在发展中崛起,代表、委员们都在关注些啥?近日,越城区两会顺利召开,带着全区人民的殷切期盼和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为越城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8日,绍兴市越城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协委员们信心满怀参加会议。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同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改善民生良策。会场内外记者看到,委员们肩负重任纷纷提交提案,积极履职,积极建言。

改革再启新进程,民生又谱新乐章。昨天上午,绍兴市越城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绍兴大剧院开幕。出席大会的区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满怀喜悦和憧憬,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并积极参加讨论,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提建议,提好建议,为“三个越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此次两会期间,越城区代表、委员们关心的民生问题十分广泛,提案议案多涉及城市经济、城市管理、生态环保等多个方面。其中,文化产业作为越城区的热点话题,也备受关注。


作者:记者 汤桂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