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彭佳学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征求对中共绍兴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彭佳学主持并讲话
2017年02月16日 07:47:0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即将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的报告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彭佳学主持并讲话,市领导魏伟、倪善贵等参加。

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余利明、民盟市委会主委徐青松、民建市委会主委陈德洪、民进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胡少云、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翁培雄、市工商联主席何小玲、市知联会会长王惠中先后发言。他们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就壮大实体经济、支持和鼓励非公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加强卫生与健康工作、深化法治绍兴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许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彭佳学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在市委作出重大决策前,开展政党协商,充分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我们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采纳。

彭佳学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十分重要,关系着未来五年绍兴的发展方向、目标和路径。必须深入分析形势,把握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敢于走在前列,敢于争当标杆,敢于向更高目标发起全面冲击。必须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全市域协同发展和市区融合发展,加快实现“高质量”基础上的“均衡性”。必须坚持“四铁”要求,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绍兴军团,为实现未来五年宏伟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彭佳学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调研,深入思考,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合力推进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