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彭佳学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彭佳学在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勇当全面从严治党标杆 打造浙江铁军绍兴军团
2017年01月25日 08:36:23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彭佳学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打造勇立潮头浙江铁军绍兴军团,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领导马卫光、谭志桂、陈长兴、尹永杰等参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欣主持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彭佳学指出,去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证。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底气和自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彭佳学强调,强化看齐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问责追究,推进“一案双查”。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风化俗成,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以高压态势坚决铲除腐败这个最致命“污染源”,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积极审慎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增加获得感。继续抓好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严格监督检查,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彭佳学强调,严字当头,标本兼治,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勇当标杆,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浙江铁军绍兴军团。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观,筑牢思想之魂。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内监督条例,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保持优良作风和战斗力。各级党委要大力支持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上虞区党委、市环保局党组、市委教育工委主要负责人,向全会报告党委(党组、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并接受市纪委委员评议。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