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诸暨获评全国质量魅力城市
2016年12月23日 09:36:28
来源:诸暨日报

12月21日,2016“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年度质量魅力城市等公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市在全国50多个申报城市中脱颖而出,与其它9个城市一起当选“2016年度质量魅力城市”。

近年来,我市坚持转型发展不动摇,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品牌强市、标准强市战略,加快产业升级、结构优化和动力转化,有100余件品牌成为国家级品牌,30多只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成为全国袜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浙江省首个农业标准化综合示范县市。自2015年11月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以来,市委、市政府把质量强市建设作为转型突破、创新驱动的龙头工程来抓,积极树立“品行诸暨

质兆未来”的城市质量精神,全面实施标准、品牌、质量、信誉“四位一体”质量建设,深入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治理、质量提升、质量服务、质量考核系列工作,使“质量赢得未来,质量幸福百姓”成为全市共识和美好追求。


作者:记者 黄柳苞 特约记者 若冰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