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残疾低保户租住了十年的保障房 配套车棚莫名被强行“收回”
相关部门:可能是当时工作人员登记有误,此事已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
2016年12月08日 11:49:21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家住越城区快阁苑小区的马先生怎么也想不到,租住了十多年的政府廉租房配套车棚多次被撬,最近还莫名其妙地被相关部门“收回”了,堆放在车棚里面的物品一并被“扣押”。

据马先生姐姐马女士告知,其弟弟长期生病卧床,弟媳妇是残疾人,由于家庭贫困无力购买房子,于2005年向政府申请了低保廉租房,至今仍一直租住在快阁苑廉租房里。

“最近几个月他家的车棚锁经常莫名被撬,起初我弟弟还以为是被小偷光顾了,自己找人换了锁。直到前几天车棚锁又被撬,换上了新锁,才到居委会去反映。后来才得知这几次撬门、换锁,都是绍兴市城投集团干的。”马女士说。

那么,绍兴市城投集团为什么要将廉租房配套车棚收回呢?对此,手机记者联系了绍兴市住房保障中心。据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事他们已经获悉,正在积极协商之中。

“马先生车棚被绍兴市城投集团‘收回’一事,主要原因是当时市城投集团向绍兴市住房保障中心移交房子的时候,在档案上没有该廉租房相对应面积的车棚。目前市城投集团要将该小区剩余的房产移交给越城区住房保障中心,所以将该车棚予以了‘收回’。”绍兴市住房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说。

绍兴市住房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马先生的政府廉租房,按里肯定有一个配套车棚的,至于现在使用的车棚与市城投集团档案上面积对不上号,估计是当时工作人员的失误。

目前,绍兴市住房保障中心已将此事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了汇报。此事何时能够解决,工作人员称,他们心中也没底 。


作者:手机记者 鲁铭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