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五洩景区升级成“智慧景区”
2016年12月07日 10:42:44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每到小长假,诸暨五洩风景区就会迎来客流高峰,游客需要排长队买票。不过,这个烦恼很快就能成为过去式。明年元旦期间,五洩风景区“智慧景区”建设项目将投入运营,网上订票的游客只要“刷”二维码或者二代身份证就可直接进景区。

除了买票时间缩短外,五洩风景区将实现景区热点区域无线网络全覆盖。游客还可以通过景区微信公众号和手机客户端实时了解景区概况、景点介绍、提前预订门票,甚至可以准确地查询到交通路线、景区住宿、餐饮等信息。

“智慧景区”建设可谓一举两得,既为游客创造了更好的旅游环境,也为景区管理带来了便利。管理者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通过手机端查看当日经营数据报表,包括售票统计、入园人数统计、收入总额等信息,从而做出更科学合理的经营决策。


作者:何丹 何超珂 诸燕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