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柯桥区平水镇西昌路上这堆垃圾,足足有3吨
真是联通公司生产了这堆垃圾?
2016年12月06日 15:33:06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今天上午,有市民向绍兴网热线88880000报料:柯桥区平水镇西昌路边,有人偷倒了大量的垃圾,应该是某单位装修时产生的办公垃圾。如此偷倒行为,实在令人不齿。

接到报料后,绍兴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在西昌路(“同正管业”往北100米处)边的绿化带里,堆放着大量的办公垃圾,有办公桌椅、玻璃、网线等。此时,有几名身穿制服的环卫工正在处理垃圾。

“这些垃圾是上周五(12月2日)早晨巡查时发现的,这些天,我们一直在寻找偷倒者,但目前还没有结果。但为了环境美观,我们只能先处理掉。”一名环卫工说。从目前清理的数量看,至少有3吨左右。

负责该路段保洁的“清爽物业”负责人许先生说,从现场的垃圾看,应该是一家公司装修时产生的垃圾。起初,他发现有多个“绍兴文理学院”的包装袋,于是联系了绍兴文理学院,对方派人到现场查看过,说并不是他们的垃圾。后来,他又仔细比对,发现有联通公司的广告牌、发票等,还有一些管线,因此判断应该是“联通公司”某营业厅装修时产生的。于是,他拨打了“联通公司”的客户电话予以投诉,事后对方也跟他取得了联系,只说会向领导汇报,但不愿意到现场确认。无奈,他只能先将现场处理干净,再向有关部门反映。

记者现场看到,除了这些办公垃圾,附近还有大量的建筑垃圾。许先生说,这些都是有人故意偷倒的,由于该路段偏僻,夜间车辆较少,给偷倒者提供了方便。

这些办公垃圾到底谁偷倒的?绍兴网将继续予以关注。

 


作者:本网记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