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市长马卫光报道集 >> 最新报道
马卫光在区、县(市)长座谈会上强调
全力冲刺四季度科学谋划新一年
2016年11月18日 08:08:5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区、县(市)长座谈会,交流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明年工作思路及“开门红”打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卫光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务实扎实补短板,比学赶超抓进度,全力冲刺四季度,科学谋划新一年,推动绍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东,副市长丁晓燕、徐明光、杨文孝参加会议。

马卫光指出,今年只剩一个多月时间,我们要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差距、破难题、补短板,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拉高标杆,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坚定发展信心,勇于自我加压,按照早谋划、早安排、早明确的要求为明年工作画好“施工图”、编好“任务表”,全力实现“开门红”。

马卫光强调,要远谋近干,协同推进促投资、稳增长、惠民生工作,正确把握宏观形势,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做到干好当前和谋好长远相结合。要双管齐下,坚持以优存量和扩增量一起抓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以产业和城市一起抓推动区域有机更新,以制造业和服务业一起抓推动产业协同发展。要强化督导,积极营造真干、实干、快干、巧干环境,不断从机制上巩固和强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齐头并进、共推发展。

马卫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选资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实施分类管理,定期研究破解难题,滚动推进各项工作。要大力培育专业招商队伍,开展精准招商、强化专业招商、注重以商招商。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精心编制产业导向目录,不断提高园区开放程度,围绕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扎实务实开展工作,力争引进一批质量效益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