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马卫光报道集
马卫光 绍兴市委书记
2016年11月02日 15:11:54
来源:

  

马卫光,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浙江农业大学大学毕业,农学学士,讲师。

现任浙江省绍兴市委书记。

曾任宁波市经济研究中心综合调研一处副处长;宁波市委政策研究室调研三处副处长、处长;宁波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宁波市镇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宁波市镇海区委书记,宁波石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宁波市委副秘书长(副厅长级);宁波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市委常委,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宁波梅山国际物流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绍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等职。


作者: 编辑:徐盈盈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