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彭佳学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强调
切实增强改革定力 持续抓好改革落地
2016年11月01日 08:26:2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增强改革定力,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加快释放改革红利,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彭佳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用好G20杭州峰会带来的新机遇,以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

会议听取关于全力补齐科技创新短板行动计划和若干政策、关于完善规划和国土管理体制机制、关于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公共设施领域行动方案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机构与队伍建设的方案和《关于调整市级部门(单位)基层党组织管理关系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优化农村基层党组织设置的指导意见》以及三区燃气资产整合方案。

会议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我市迈向高效增长的根本动力,必须全面创新平台、产业、主体和人才“四个轮子”,发挥成果转化和改革深化两大动力,加快补齐短板,提升我市产业科技创新的国际竞争力。坚持全市域协同发展和市区融合发展,加大统筹力度,进一步完善规划、国土管理体制机制,科学整合燃气等基础设施。坚持用市场化手段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研究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的政策措施,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努力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

会议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必须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制度改革,理顺市直部门(单位)基层党组织管理关系,优化农村基层党组织设置,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要强化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破常规思维,创新工作举措,积极履行职责,做到尽责、守责、担责。深入梳理年度重点突破改革项目进展情况,加快推动改革举措落地,抓紧谋划下阶段改革思路和重点事项,研究推出一批全局性、标志性、关联性的改革举措,推动我市改革迈出新步伐。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