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书记彭佳学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彭佳学在听取水利林业明年工作思路和项目安排时要求
以项目为重点谋划好明年工作
2016年10月28日 09:11:05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市委书记彭佳学专题听取明年我市水利林业工作思路和项目安排。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统筹安排重大项目建设,以项目为重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向更高层次发展。市领导魏伟、冯建荣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林业局汇报明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安排,3家设计单位汇报有关规划思路研究情况,与会人员就规划编制、项目谋划等进行交流讨论。

彭佳学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后指出,要把水利林业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考虑,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明确的工作思路、目标要求和载体举措。按照“多规合一”的要求,加强规划统筹,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山水林田湖和文化旅游等资源,统筹安排明年水利和林业重大项目,通过项目建设重塑绍兴的产业、交通、村镇、城乡等格局,不断促进经济转型、城市升级和生态改善,走出具有绍兴特色的发展新路子。

彭佳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着眼整体性、系统性、长远性、基础性,深入分析明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紧紧围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找准方向,理清思路,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及早制定明年重点工作清单,既要定性、更要定量,每一项重点工作都要明确时间进度、具体举措、责任人员,确保可督查、可考核。系统梳理和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细化落实建设主体、项目法人、资金来源等,倒排工期,提速提效,切实增强项目的系统性和可操作性,以项目支撑规划、推动发展。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发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心事业心,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开阔思维,打破常规,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